常言道

写文反应睡眠质量

美/洛 你们在泳池的事

第一次发文,如果有不符合规范的提前致歉。

*ooc预警

*内含美队/洛基

*深夜失眠 激情速打


你用做任务的钱买了一座豪宅,后院有一个大大的泳池。


美队

你穿着性感的泳衣靠在泳池沿上,对着史蒂夫调笑道:

"我给你买的泳裤怎么样?"

史蒂夫穿着印有小黄鸭的泳裤站在泳池边,浑身不自在地双手叉腰:“嗯...挺可爱的,就是有点紧,你不觉得吗?”

"毕竟只有均码的,绝对不是我故意买小的"你不怀好意地说。

“好吧,那可以请你不要一直盯着我的泳裤吗”

“那可以盯着你的腹肌吗?”

“no”

“可以盯着你的胸肌吗?”

“no”

"可以盯着你的美貌吗?"

“真拿你没办法。”史蒂夫被你追问得感到无奈。

然后他跳入泳池,在水中抱起你。

“这样子看会不会更清楚些?”

“看起来有点硬,啊不,我是说摸起来很帅。”



洛基

你在水中尝试各种花样游泳。

洛基施法把座椅搬上水面,就坐在泳池中央看着你游。

“蝼蚁,游的真慢。”

“蝼蚁,游的真难看。”

“蝼蚁,游的...等等”

洛基腾地一下站起来,动动手让你从水中飘到他的怀里,还顺手变出了一条毛毯,把你卷的严严实实。

你被吓了一跳:“洛基,你在干嘛!?”

“蝼蚁,你扣子掉了。”

你这才反应过来,但家里只有你们两人,你也不在乎,所以挣扎着准备下水。

“这是我家,没人会看到。”

“那儿有只狗。”洛基用眼神示意。

你看着洛基理屈却还振振有词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

“那是我的宠物。”

“好吧”

洛基像是又想到了坏主意,靠近你的耳边呢喃:

“那我们藏水里,它就看不见了。”

接着他拉着你坠入泳池,在窒息的冷水中感受彼此的温热。

评论(7)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