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

写文反应睡眠质量

[美/洛/基/蜘]你们的养狗日常

*ooc预警

*内含美队,洛基,巴基,小蜘蛛。

*短短短文


私设你们养的狗叫cola。

可乐爱好者万岁


美队

“on your left.”

“on your left.”

“on your left.”

......

“史蒂夫,他只是条博美!”

你看着cola蹦跶着小短腿,努力地追着正在晨跑的史蒂夫,两者之间的距离逐渐拉远,又缩近。

这百岁老人的奇妙胜负欲。

男人至死是少年。


洛基

场景一

cola津津有味地啃着带有花纹的骨头。

但你记得最近没有进货,家里只有狗粮和狗罐头。

你把骨头从cola嘴里拔出来之后,骨头变成了你新买的拖鞋。

于是你决定做一顿辣条炒布丁犒劳洛基。

你把菜端到洛基面前,笑容和蔼:“吃不完不许上床。”

场景二

cola是条焦糖色的毛绒绒可爱修狗。

但当你下班回来,看着扑向你的穿着美团外卖服装的黄毛cola,瞬间陷入沉默。

洛基还献宝似的从cola衣服口袋里拿出了辣条、老干妈和一瓶旺仔牛奶。

“看,都是你家乡特产。”

“我记得家里还有几包加辣加酸笋的特产螺蛳粉。”你笑的愈加温柔。

"shit"

一语双关


巴基

你发现巴基从未抱过cola,并且每次摸cola都用的右手。

你装作不经意地说:“巴基,帮我拿个东西。”

“哦好。”

巴基顺手接过来,才发现是cola。

他一下子僵住,维持着手捧的姿势,cola在他的手上开心地甩着尾巴。

“巴基,你看cola喜欢你抱着他。”

巴基似乎有些为难:“可他看起来好小,摸着也好软,我...我害怕失控伤害他。”

“就像当初我对你那样。”巴基无措又自责地垂着头。

你轻轻环抱着他:“我可以保护自己,也会保护好你和cola,就像当初那样。”

巴基的眼中重新绽放出光芒,一如从前你拼死将巴基从九头蛇基地带出来的那般,充满希望。

cola夹在你们胸前喜滋滋地汪汪叫。

“汪汪,汪汪。”

“daddy,mummy.”


小蜘蛛

cola次次看见彼得都会护在你的前面狂叫。

你和彼得被搞的不知所措,所以回回彼得进你们家,你都需要将他们隔离开。

旺达听说了这事,自告奋勇地来到你家里:“我来试试,看cola到底在想什么。”

旺达闭眼抚摸着cola。

“我看到两个影子,一个是你,另一个...是个巨大的人形蜘蛛。”

你和彼得无奈地对视一眼,原来在cola眼里,彼得就是个大蜘蛛,怪不得次次都要叫,原来是想保护你。

“等等,我还看到了一些画面。”

“你牵着蜘蛛的脚...”

“你亲在了蜘蛛的复眼上...”

“你爬在蜘蛛腹部...omy god!”旺达紧急切断和cola的联系。

你们不约而同地红了脸,开始转移话题。

“今天好热,我带你去兜兜风吧。”

“哦哦好,我看海边不错。”

旺达则站在客厅里,姨母笑地看着你们夺门而出。

"spring of life."

一语双关






评论(20)

热度(4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