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

写文反应睡眠质量

[美/洛/基/蜘/铁]你的霸总语录大赏

*ooc预警


“男人,不要轻易挑战我!”

“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

“天凉史破!”

看着正在睡梦中描述雄心壮志的你,托尼默默地为你披上一件毛毯。

“贾维斯,录音。”

“夫人醒后循环播放。”


蜘蛛

你深情地望着彼得。

“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个汉堡店被你承包了”

彼得看着挂着自己大头像的汉堡店欲言又止。

“这样会不会...有些奇怪。”

“我的男人,值得最好的。”

“额...谢谢?”

你拉着他走进汉堡店,为一脸抗拒的他倾情推荐。

“快来尝尝双层彼得芝士汉堡。”


巴基

看着从街道另一头狂奔而来的巴基,你不屑一笑。

“男人,几天不见就想我了?”

然后你眼睁睁地看着他凶狠地把你甩到墙上,然后消失在拐角,身后还紧跟着几辆警车。

你皱着眉擦去嘴边的血迹。

“可恶,敢这么对我的,你是第一个。”

一周后。

你把他抵在墙上,眼神晦涩。

“男人,你在躲着我?”

“我之前失忆了。”

你这才发现巴基的身上有股浓浓的血腥味,金属手臂也几乎破损。

“要是照顾不好自己,就交给我照顾,明白吗?”


洛基

洛基想到了一个坏主意,准备找你一起实现。

“我有一个想法,能让这个城市更热闹。”

你大摇大摆地跟在洛基身边,嘴角一歪:

“想让我帮你?那就乖乖听我的话。”

“什么?”

“呵,男人,欲扌...”

你还没说完,平地变成了楼梯,一脚踩空摔倒。

洛基侧耳:

“I'm listening.”


美队

你开车将史蒂夫带到山顶,俯瞰城市夜景。

手表的指针转向十二刻。

“甜心,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

你将后车盖打开,里面放满了大大小小的礼物盒。

风把史蒂夫的眼睛吹红,他却温柔地看着你笑。

“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

“不要质疑你女朋友、当代十大杰出人才、w氏集团总裁的记忆力。”

“Yeah,you are the best。”

“其实,我还能更棒。”

你拿出一个小小的红蓝色盒子,单膝跪地。

"Will you marry me."







评论(27)

热度(58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